說起西堤牛排(TASTY),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在部落格裡看多少人介紹過。可是我真的很鄉巴佬啦,竟然就從來沒有去光顧過。這次為慶祝我的摩托車回巢,總算找個名目去開開洋葷。


        我們預約的是台北的復興南路店,位於三樓,用餐時間樓下電梯口一大堆人排隊,生意果然好。我因為逛街逛得差點忘記時間,已經遲到了,故直接進餐廳就坐,還好剛趕上上菜。



        餐廳內部佈置以黑色調為主,座位很多,高朋滿座。我們的位子在窗口,不時可以看見捷運行駛而過。遠處醒目的是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交叉口勞力士鐘錶上的大型汽車廣告。




先吃吃甜爆米花


        來了才知道,西堤的餐點是以套餐形式供應,從前胃菜開始,上菜順序分別是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和飲料,每道餐點都有多樣選擇。


前胃菜:開胃雙重奏,檸檬蘆薈丁和時蔬塔塔醬海鮮,酸得很過癮。


另一種前胃菜:鮮蝦蘆筍,好像一幅畫喔!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料倒還好,對脆脆的餅皮反而印象深刻。


還可選擇焗烤蘑菇醬+方塊麵包,麵包烤得也很脆。


沙拉:我選擇鮮蝦洋芋沙拉,份量不算小哩!


沙拉裡頭還有玄機,包的好像是墨魚塊。


        ↓義式海鮮清湯,有蝦子、魚片和蛤仔,湯頭不錯,不過是高湯的味,海鮮的味道反而不突出。





沙瓦,一種似乎是醋和檸檬調味的甜冰沙,作用大概是去油解膩,使人可以迎接主餐。可是這樣四道菜吃下來,我居然覺得有點飽了耶!每天餓,胃又縮小了?


登登,主餐終於登場,我點的是七分熟的酥烤牛排。


雖然叫「酥烤」,可是刀切下去感覺還是嫩的,肉汁都烤得收在裡面,一切才流出來。咬一口,嗯嗯嗯……,肉質很嫩,又有牛肉的紮實感,鹹淡剛好。搭配的是辣味牛肉醬,可是一點都不辣,所以沾不沾其實沒太大差別。


牛排的橫切面,好吃喔!地瓜、玉米和花椰菜也很香。


        噢!好滿足喔!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大塊肉了,差點沒咬到舌頭。才發覺在飲食上,我過得是如何清貧的生活。


        同桌的伙伴有人點海陸雙拼(+or+),有人點法式烤雞,還有人點酒釀豬棒腿,也都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酥烤牛排最豐盛營養且超值,下次也許我試試鯷香牛排或義式烤牛排。


    吃完主餐上甜點,法式烤布蕾。差強人意,稍微太甜了點。


        已經很飽了,最後還有飲料,玫瑰森林。我菜單看錯了,以為是冰茶,原來是熱花茶。今天天氣很熱,前頭又吃了許多東西,這茶不太配,一壺送來只喝一杯就擱下了。




        總說起來,餐還滿意,服務也不錯,工讀生們的訓練做得很周到。唯一就是餐與餐之間相隔的時間長了些,但或許這也表示對顧客的尊重,絕沒有催促客人的意思。


        這樣的地段、裝潢和豐富的餐食,售價竟然只要499加一成,真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還以為同是王品集團,應該大約1000元左右哩。那下次要感受一下王品牛排到底更好在哪裡,為什麼一客可以賣到1200加一成呢?


        好啦!酒足飯飽,拍拍屁股走人,哪個該買單的,快去快去,謝謝招待啦!哈哈,哈哈!


 


 


後記:用餐的時候感覺是那樣飽足,結果晚上不到10點肚子又餓了,只好又泡麵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