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上有一棵樹。


        台北難得這樣的好陽光,哪能輕易打道回府,因此離開永康街後,往東區前進,到內湖舊宗路那大賣場聚集地去。




        走成美橋下內湖,直奔家樂福──倒不是要逛量販賣場,而是想到一樓複合的商場。一直知道這邊有PUMATimberlandNew balance等鞋類的Outlet,可以用很划算的價格買到百貨公司前一季才剛下架的新鞋款,當然要來逛逛囉!




↓PUMA


↓Timberland,我總戲稱它為「踢不爛」,也是我很喜歡的鞋子品牌。


↓New balance,櫃姐飛天了!


        哈哈,其實最主要就是要來買紐巴倫的運動鞋,因為我有在穿矯正鞋墊,他們家的鞋款普遍後跟深度夠,包覆性佳,鞋身不容易扭曲變形,非常適合用來放矯正鞋墊。


        順帶一提,醫生不說不知道,絕大多數人也許是天生或因為小時候太早學會走路,所以都有長短腿、O型腿、足弓塌陷、腳部軸心內旋或外翻……等問題;又因為生活習慣和穿的鞋子不能保護腳,造成拇指外翻或腳趾變形,進而影響到身體正確的軸心,使得肌肉容易勞損、腰酸背痛、膝蓋軟骨磨損或半月板破裂……等等老化現象發生。像我雖然沒有長短腿,可是腳筋太緊,走路是外八字,因此要穿矯正鞋墊來治療──我可不願老年不良於行,想起來都恐怖。


        最後買了兩雙574,才3500元。


        買完鞋肚子餓了,商場裡當然不乏美食街。


用餐區嫩橘色的椅子很漂亮。




山崎麵包。




        啊哈!爭鮮!這麼巧?剛剛在永康街沒吃到,竟然在這邊遇上了!




綿延的迴轉壽司,看了就開心。




先來個茶碗蒸。


        很少在外頭吃日本料理,不知道一盤均一價30元算不算便宜?不過肯定比他們自有的外帶壽司店划算。






沙拉鮑魚,假的吧?


偷拍隔壁人客的腰果稻禾。


這個壽司,怎麼感覺好孤單呢?


        我一向不愛吃魚,很害怕魚腥味,偏偏這幾天不知為何好想吃生魚片,原本有捏著鼻子試試的打算,不料一入口,鮮而不腥喔!噢,大大滿足。




孔雀貝,好吃、好吃!


櫻花白魚,太鹹啦!


越來越講究衛生,轉盤上的東西加蓋,師傅也掩口防止飛沫。


生意超好,排隊等著入座的人隨著用餐時間到越來越多。


嘻嘻,有人吃到嘴角黏上飯粒。


    結帳,拿到發票,這張一定是一千萬!




        天黑了,這一帶其實除了大潤發、家樂福、COSTCO……等大賣場,相對非常荒涼。兩家當初盛大開幕的名牌Outlet,實際上已經不名牌了,特別是inbase。台灣的名牌倉庫始終做不起來,我想是貨源的關係吧?百貨公司專櫃進的貨量原本就太保守,少少的賣不掉的不對組,如何能在Outlet造成搶購?




        好了,逛也逛到,吃也吃到,快樂新年假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