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花園夜市(上)


        人氣攤位No.3:造型泡芙。



        攤前擠了一堆人,幾乎拍不到,要從人群縫中拍。泡芙做成可愛動物造型,老闆也是夜市裡出名的美女。






         人氣攤位No.4:麥格問格Q





        就在金本丸隔壁,兩攤共榮。商品乍看是多種口味的格子鬆餅,但是鬆脆的餅皮裡有玄機,吃起來是綿綿軟的唷!




         人氣攤位No.5:鬪G三星蔥腿板燒。




        用烤的東西我是敬謝不敏,雖然那烤肉味勾人的香。不過其實夜市裡頭也有其他標榜著三星蔥的雞腿捲,只是排隊隊伍沒那麼長。





        以上是我見到有明顯人潮的。其他的攤位,不只食物本身,各有吸引顧客的創意之處。


大兵堡,連老闆娘都穿草綠汗衫,還有背值星帶的班長哩!



海鮮羮,大廚來料理。


壽司老闆笑容超職業。


攤前掛了一排各色的晴天娃娃。的確,夜市最需要好天氣。


寒天QQ冰棒。


原來海綿寶寶長得也像棺材板。


波蘭手工蛋糕。


類似的日式攤位設計在寧夏夜市也有。


橘色的發財車直接用來當攤位,很吸睛。


窯裡正烤著Pizza


魯至深?哈哈!水滸傳都來了,這攤名取的棒!


各種口味的抓餅,看了都想吃。


        總之,好吃的東西多不勝數,肚子沒那麼大,吃也吃不完啦!輔大夜市,很好逛。








        吃飽喝足,走回捷運站順便消化,繞進夜晚的輔大校園,重溫那份久違的當學生的感覺。


機車停車場





        好奇怪,畢業那麼多年了,我的心,似乎還留在校園裡沒有進入社會。雖然已經不可能了,但我真想重回校園,午夜夢迴,總是緊張於考試卷上的題目不認識我。此際耳畔傳來的久違了的熟悉鐘聲彷彿催魂,叫人心驚。還好夜裡迎面而來的學生面目模糊,不然那青春,會更令人嘆息。




         輔大的校園,憑良心講,並不是太漂亮,特別是比起我的母校淡大。然而「輔大出美女」,這句當年我們掛在嘴上的說詞,今天繞一圈,還是沒有改變。





捷運站和平鴿裝置藝術。


          校園的鐘聲迴蕩著,今天輔大夜市的狂吃之旅,劃上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