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林口店

      吃到飽界的大事件,【我家牛排】6月底在林口新開旗艦店了!迅速造成旋風,網路訂位一位難求,直到現在都不太好訂。等了幾個月,人多勢眾,還是旅行社有辦法,一下子午餐時段拿40多個位子。

      ↓原來地點就在機捷林口A9Global Mall 3樓,交通非常便利。11點前來,不要傻傻等購物中心開門嘿,直接搭捷運電梯上3樓即可。

捷運林口站Global Mall

      ↓開放式的餐廳空間,一上來,哇!綠化、明亮、寬敞,完全顛覆平價牛排館的印象。

我家牛排林口店

      ↓有保留部分現場劃位,吸引許多早鳥來排隊,入口擠了個水洩不通。

我家牛排林口店

      ↓入座,我座位的視角。桌與桌的距離還算寬,但個人座位的空間稍微窄了一點。

我家牛排林口店

      ↓老規矩,桌上已擺好了排餐菜單,最低380+10%的價位,用餐時間2小時,自助吧就可以無限吃到飽。380的排餐只有勁燒雞腿排及特製牛排兩種,其他14款都要加價。或是350+10%的價格,選擇單點自助吧(假日不提供)

我家牛排林口店

      ↓我看現場最多的就是點勁燒雞腿排,感覺皮脆肉嫩,相當不錯吃。

我家牛排林口店:雞腿排

我家牛排林口店:雞腿排

      ↓同桌的動作超快,我才剛點完排餐,她已經到中式熱炒區和炸物區夾了兩盤回來了。紅目鰱整條似乎炸得頗酥脆。

我家牛排林口店

      ↓中央生菜沙拉、水果、冷盤前菜、湯品、牛排醬、餐包、飲料、冰品區的流線裝潢也太美了,生菜區還冒著乾冰咧。

我家牛排林口店

      ↓水果區超強,至少15種以上。

我家牛排林口店

      ↓前菜區。

我家牛排林口店

      ↓餐包有「經典蒜香」、「爆漿奶燒」兩種,都很甜,個人比較喜歡後者。

我家牛排林口店

      ↓真的會爆奶漿,可以烤個兩次,麵皮會比較酥。

我家牛排林口店:餐包

      ↓飲料、冰沙的選擇非常多。

我家牛排林口店

       ↓沙拉嘿唷?哈哈!

我家牛排林口店

      ↓夾盤生菜,用泰式酸辣醬,微辣,酸酸甜甜很開胃。

我家牛排林口店

      ↓小玉西瓜,很甜。

我家牛排林口店

      ↓內部靠牆炸物、中式熱炒、蒸籠、湯品區,菜色相當多,補貨的速度也極快。厲害的是,保溫功夫做得很足,一靠近,整個區域熱呼呼的。

我家牛排林口店

      ↓傳說中我家牛排自助吧最受歡迎的炸雞翅,每位客人必夾,卻能一直維持座小山。

我家牛排林口店

      ↓裹粉和雞皮炸得超脆卻不致刮口,雞肉新鮮,調味適中,很煞嘴,難怪滿堂彩。

我家牛排林口店

      ↓滷豬腳是我家另一項必嚐菜色。

我家牛排林口店

      ↓看到顏色鮮豔的燒賣就沒有抵抗力。

我家牛排林口店

      ↓肉餡鮮甜,還不錯,但是黃的和綠的,我沒吃出差別來。

我家牛排林口店

      ↓炸物和蒸籠區都有水餃和小籠湯包,蔥肉內餡蔥味濃、肉鮮甜,都相當不錯。

我家牛排林口店  

      ↓小小的炸肉丸,好吃!

我家牛排林口店

      ↓我點的7oz戰斧豬排($410)來了,好大一支,感覺選對了。本來想整個拿起來拍照,可是太燙了!

我家牛排林口店:戰斧豬排

      ↓牛排醬有蘑菇紅醬、黑胡椒醬。其他玫瑰鹽、番茄醬、辣椒醬等罐裝調料選擇很多。聽旁邊人說黑胡椒醬so so,所以我拿蘑菇紅醬,真的跟肉品很搭!

我家牛排林口店:戰斧豬排

      ↓豬排肉看起來有點乾,咬起來也不算嫩,卻意外地香,肉本身也醃得很入味,比預期中優秀太多了。至於螺絲麵,我只吃了一條。

我家牛排林口店:戰斧豬排

      ↓骨邊的肥肉,噢!又油又香,還有鐵板的焦,簡直太銷魂。

我家牛排林口店:戰斧豬排

      ↓簡直豬肋排啊!

我家牛排林口店:戰斧豬排

      ↓不少人選雪花牛排10oz($450),筋的部分感覺不太好切。

我家牛排林口店:雪花牛排

      ↓嫩煎菲力牛排5.5oz($430),好小一塊,以厚度取勝。

我家牛排林口店:嫩煎菲力

      ↓今天的炒時蔬是波菜,醬燒茄子很多人很推。

我家牛排林口店

      我今天不知來幹嘛,戰力低到不行,沒吃多少就投降了,用甜點最後掙扎。

 

      ↓蛋糕反正就那樣,泡芙不行,蛋糕還算新鮮。

 

我家牛排林口店

      ↓抹茶蛋糕顏值頗高。

我家牛排林口店

      ↓又是中華愛玉,小時候的最愛。

我家牛排林口店:中華愛玉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另外霜淇淋機有兩種口味。

我家牛排林口店

      ↓香草的,略帶點冰沙感,不會太甜,喜歡。

我家牛排林口店

      ↓這顏色是什麼口味?很甜膩,又像芒果、又有點像香蕉,結果竟然是哈密瓜!

我家牛排林口店

      ↓最後做一支薄荷巧克力和抹茶冰淇淋,happy ending

我家牛排林口店  

      結論:一份排餐加上菜色這樣多的自助吧無限享用,CP值實在高——已經不能說是吃粗飽了,我覺得擺出來的料理都還算有誠意,廚師都煮得不錯,400多元的價位不能要求更多,尤其環境這樣乾淨新潮。若有機會再來,我願意。

 

【我家牛排林口A9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3F

電話:(02)2608-1893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2:00

 

 .

 

 

arrow
arrow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