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12 08:00左右


         多麼平凡的星期日清晨?我身在台北市的某個地點,漫無目的,隨處走走。


夏之艷陽一早就這麼毒辣,差點把我那一點點的閒情逸致給蒸發了。──多的是如常活動的人,我得學習他們的精神。


         看看,太陽多大啊!





菜園裡,不見耕種者,嫌陽光大躲懶?


         不知誰家的水管漏水了,像洒水器似的噴水,在光線折射下現出兩道明顯的彩虹,頓時也使我的心情繽紛了起來。




 貓咪倒悠閒,在社區中庭慵懶的側躺著,看我靠近了都沒打算離開。


    是隻小母貓,眼眶髒得很,可見是流浪貓。──看著它懷孕的肚皮,想跟它打個商量,出生的小貓可否分我一隻?定會用愛心撫養,可惜無從溝通,想它自然母性也未必肯答應。







        公園裡,風光大好,雖不是什麼風景名勝,卻別有一番動人的夏日風情。










爸爸帶著兩個小男孩出來玩,在鳳凰木的遮蔭下不知說些什麼?


小孩是精力無窮的,耐不住性子,父子旋即走得無影無蹤。


 一大早頂著烈日來釣魚,這歐吉桑興致更好。




外丹公杯杯,可是照著錄音機的指示做動作呢!喝喝喝!發功了,發功了!就這個光!


 花圃邊有個男子在舞大刀,我差點沒鼓起掌來,簡直有黃飛鴻的架式啊!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台北市的星期日清晨,沒什麼值得紀念,但是我還是有種參與感。也許一切都是不相干的,我們的生命中真正值得關注的事情有太多太多,輪不到這些不相干的人、事、物。


         我想,我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