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披薩和義大利麵這類食物,原本就是屬於年輕人的、不是太精緻的口味,尤其是吃到飽餐廳裡的披薩。但是當你想開懷大吃的時候,卻又是不錯的選擇。上次在木石披薩餐廳的用餐,有點措手不及的便飽了,大失水準,這天正好有些名目的因緣巧合,於是我們又訂位了。


        然而,老媽惦記的只是沒吃到地瓜,我們也習慣她的執著。哈哈,這麼巧,上回一來是被披薩轟炸,今天剛好服務生盤子裡端的是炸地瓜,馬上便滿足了老媽的願望,狠狠的來個兩大盤。



地瓜!地瓜!地瓜!


窗外的廣告霓虹燈閃耀。



        因有經驗了,略過嘗試性的猛食,這次我只選擇喜歡的披薩,果然戰鬥力大大提升。


        全店的餐飲,我首推蜂蜜蘋果核仁,甜的披薩。薄片蘋果和核桃淋上蜂蜜窯烤,味道出奇的可口的甜,還略帶點肉桂的香氣,且餅皮既脆又不過硬。就是這個味,一片接一片,大推啊!



餅皮上的白粉,有糖霜的錯覺。


        老媽不搞笑很難過,她喜歡沙拉米義式臘腸,可是又瞧不出跟夏威夷鳳梨披薩有何不同,因此每次服務生送夏威夷經過,她就要,然後又發現不對。


夏威夷鳳梨披薩


沙拉米義式臘腸



        明明就差很大!結果老媽吃了兩片夏威夷之後,服務生又過來問她「需要嗎?」她又說好,結果終於發現,怯怯的問:「可以不要嗎?」服務生把眉頭一皺,非常為難的回收了。


        我和老妹笑不可仰。這位年紀很輕、工讀生模樣的小帥哥服務生上回不在,酷酷的,工作很認真,但是因為太認真了,缺乏笑容。他的上菜彷彿是種催促,「需要嗎?需要嗎?」一點讓人考慮的時間都沒有似的,大概也是因為現場客人多,他的速度必須快,只見他不斷從後場端出大盤大盤的食物滿場飛。


        他酷酷的聲調和催促,好像也成了餐廳的另類特色,尤其那眉頭不經意的一皺,簡直伴隨著克制住的不耐煩嘆氣,只差沒「嘖」一聲,在我們眼裡非常有喜劇效果!逗工讀生,原不是我們的本意。







冷飲除了翡翠蜜思,這次我點無糖的冰花茶,結果大失望,「花」在哪?


所有的飲料裡,最好喝的,可能是以下這瓶。


今天的主廚熱湯好像酸味重了些,不錯喝,可見品質控制不容易。


  我還最喜歡香辣牛筋肉披薩,辣得很過癮,這種辣粉我超愛!


不消說,青醬燻鴨肉和黑醬松葉蟹肉義大利麵一定要一盤再一盤。






蜜汁烤雞腿,董夜發上身:「粉油粉香又不會粉鹹粉膩唷!」一支接一支,吃個痛快啊!




今天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藍莓優格很酸,酸得過癮。


生菜沙拉,今天多了脆芹菜棒,生脆風味極佳。


還是最推小黃瓜棒,草莓醬很搭。


哈哈!今天有了正確的策略,用起餐來從容,大啖一頓卻不腹漲,暢快啦!反正我怎麼吃也不會胖,多多益善,何樂而不為?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同場加映:


        結果過沒幾天,正職公司單位聚餐,竟然又選在這裡辦!有沒有來得這麼頻繁?我因此拿到貴賓卡了耶。





        白天的窗景和夜晚真是大不同,尤其這天風和日麗,使得這餐廳的感覺好像也不同了。不過下午茶雖然比晚餐便宜,但是披薩總類比較少,也不提供義大利麵和炸物,相對來說,其實還是晚餐划算,如果真的很會吃的話。


沒什麼好說的,還是要點我最愛的蜂蜜蘋果核仁披薩。


這什麼?現在看圖看不出來了。


豪華海鮮。


章魚燒。




這張窗景中,有綠樹的宅子就是「大安56」。


好吃的棒棒腿,硬討來的。






沙拉的杯底結著水珠,真是賞心悅目。


       下午茶沒有狂吃的動力,份外可口,特別是不用付錢──那個誰誰誰,還不快去買單?我又打包了兩隻雞腿,好快樂的一天啊!


 


5/2更新:剛剛走過大安路,大安56的老宅已經拆掉重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