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古亭站

    警察來了,快點開車啊!

        這天,是聖恩集團一年一度全國績優人員 (通路商)的表揚大會暨聯歡晚會,前年我在林口體育館參加過一次,對於場面之盛大記憶深刻。我家老媽前年才剛加入不久,升任處主任而已,兩年的時間,她卻已經榮升總監(處經理)了!超厲害的!老媽加油加油加油,一切都靠你了!

        這次的活動在五股工業區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行,我們到捷運古亭站搭公司的遊覽車前往。

 

新北工商展覽中心

        五股工業區,2011年已更名「新北產業園區」了。而「工商展覽中心」,則是提供當地廠商一個國際級的展覽場地。吼!上次在林口真是超恐怖,沒公車、連計程車都叫不到,選這邊無疑是方便多了。不過以場地及拍照角度來說,當然是體專體育館有看頭得多。

 

新北工商展覽中心

        那沒什麼好說的,都知道我的習慣,到了目的地無論如何先做什麼?對,吃。館內只有丹堤咖啡可選。

 

新北工商展覽中心丹堤

東西都不便宜哩!這樣一個可頌麵包+飲料要超過100元。

新北工商展覽中心丹堤

陽春的鬆餅餐也是100多。

新北工商展覽中心丹堤 

新北工商展覽中心丹堤

咖啡的拉花有點敷衍。

新北工商展覽中心丹堤

我點的香草雞腿排餐,搭配兩個麵包,紅茶,216元!

新北工商展覽中心丹堤

        吃完東西,典禮也差不多要開始了,場內場外都準備好,熱烈的氣氛已充份醞釀。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我今天的任務除了想來亂拍,就是要負責牽老媽走星光大道進場。因此略拍幾張,就要就定位準備了,以下空白一段時間……

        走完星光大道趕快找到我乾哥哥拿相機,拍最後幾位進場的情形。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現場氣氛熱烈至極,彩紙、彩帶滿天飛,很快布滿了紅毯。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所有受獎人員進場畢,典禮開始。兩位主持人聽說是廣播界名人,但我不認識。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老闆致詞。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總監上台領獎。給各位猜猜,我家老媽是哪一位?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是的,就是這位,獅子座B型的白雪壞皇后。

老媽

        接下來就是冗長的頒獎典禮了。把玩這權杖,道具挺用心的。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會自行閃光變色的獎座。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大概天氣太冷,今年的工作人員包得比較密實,不再大腿如林。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如同嘉年華,全國各分處的人員齊聚一堂,各式加油道具也令人眼花撩亂。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會發光的鈴鼓。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霓虹般的愛心紙板。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原來電池是裝在板子後面。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聖恩集團2018表揚大會

        活動將持續至入夜。沒有南瓜馬車等候,正熱鬧間,我也要提早離席了。五股這邊要回家當然容易得多,隨便跳上一台有到捷運站的公車即可。

        然後就來到了「新北產業園區站」。我還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土包子,看到這門面還想,哇!新北市的捷運站都這麼大嗎?絲毫沒意識到這原來是桃園機場捷運──就一樣刷悠遊卡嗶一下進去,誰知道呢?

 

機捷新北產業園區站

機捷新北產業園區站

        進到月台,看到系統路線圖才醒覺,哇!我搭到機捷了耶!之前剛營運的時候還想湊熱鬧,後來也就忘記了,沒想到今天卻莫名其妙搭上,可惜是反方向回台北。

 

機捷新北產業園區站

機捷新北產業園區站

機捷新北產業園區站

車子來了,是紫色條紋的直達車。

機捷新北產業園區站

車廂裡,座位也是粉紫的。

機捷車廂

機捷車廂

        接著,見到行李置放架,以及耳畔的廣東話,整個氛圍,吼!差點沒在地上打滾:好想出國、好想出國喔!

窗外,有大台北區的風景可欣賞。

機捷沿途風光

機捷沿途風光

機捷沿途風光

機捷沿途風光

機捷沿途風光

        準備下車,台北車站到了,彷彿入境的心緒騷動。第一次搭機捷,卻只坐了一站,就一站!

 

機捷車廂

        下了車還是不死心地亂拍,這感覺哪裡是台北?根本是國外啊!

機捷台北車站站

機捷台北車站站

機捷台北車站站

機捷台北車站站

用竹子裝飾,非常的東方色彩。

機捷台北車站站

往台北捷運走,吼,簡直一路通往登機門的氣氛。

台北車站地下網絡

台北車站地下網絡

像免稅店。

台北車站地下網絡  

        今天算是意外,希望下次有機會上機捷,是往航廈的方向。鬱卒啊!太久沒出國了。在這冷到快把人凍斃的一天,從熱鬧的表揚大會到孤獨的旅人心態,還真像洗三溫暖一般啊!

 

 

 

 

 

arrow
arrow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