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晏會館-竹北館

        好久好久沒接到紅色炸彈了啊!這天坐遊覽車去竹北的晶宴會館喝喜酒,從台北到新竹,一路大雨滂沱,實在沒有辦法拍會館外觀,因此上圖是從官網抓的,如有侵權,當即取下。

        高速公路大塞車,整個大遲到。

好日子,當天所有的廳都有喜宴,這是別場的布置。

晶晏會館-竹北館

匆匆給禮金、簽禮簿。

晶晏會館-竹北館

婚宴火速開始,可愛的小花童率先登場,後面兩對伴郎伴娘。

晶晏會館-竹北館

男方家長。

晶晏會館-竹北館

新郎笑呵呵。

晶晏會館-竹北館

        鄰居家嫁女兒,不禁要嘆歲月匆匆,小女孩幾年不見,竟然可以出嫁了?!

 

晶晏會館-竹北館

現場很吵,其實講什麼感人的承諾我也沒聽到。

晶晏會館-竹北館

晶晏會館-竹北館

婚紗美吧?

晶晏會館-竹北館

        沒有閃光燈真是不行,亂七八糟,還是拍菜就好吧。因為已經下午快兩點了,喜宴一開場,佳餚也同時上桌,冷盤我還沒看到就被分開了。

蒜香烏魚子。搭配大蔥和蘿蔔片。

蒜香烏魚子

蒜香烏魚子  

鎮江肴肉。

鎮江肴肉

海味冰捲。

海味冰捲

花好月全圓。驚豔,很好吃的炸湯圓耶!好像有包餡,甜度剛剛好。

花好月全圓

        年輕人的婚宴,噱頭特多,燈光整個是調暗的,在微光中靠高ISO硬撐。當然,事後修圖修很大。

哇!烤方燴蹄筋,我最愛的、又肥又油的蹄膀來了。

烤方燴蹄筋

烤方燴蹄筋

用刈包夾著吃。

刈包

烤方燴蹄筋

宮廷花雕蝦。很大方,份量頗多,一人可以吃好幾隻。

宮廷花雕蝦

宮廷花雕蝦

湯品,鮑魚燉子排。

鮑魚燉子排

鮑魚好補啊!本來大家都餓到不行,到這邊,似乎都飽了。

鮑魚燉子排

蠔皇花菇海參。

蠔皇花菇海參

        ↓Q彈滋補的海參,話說我也好久沒吃啦!這真的也是尾牙、喜宴之類的團體場合才遇得上的。

 

蠔皇花菇海參

櫻花蝦糯米飯。

櫻花蝦糯米飯

最後幾乎整籠打包。飯店很貼心的提供餐盒與提袋。

櫻花蝦糯米飯

清蒸海石斑,肉質非常有彈性。這盤倒是吃光光。

清蒸海石斑

        現場當然是杯觥交錯,丟捧花的,高潮不斷。

又要嘆,沒廣角鏡和閃光燈在這場合真不行。

晶晏會館婚宴‧竹北館

晶晏會館婚宴‧竹北館

新郎新娘逐桌敬酒。

晶晏會館婚宴‧竹北館

晶晏會館婚宴‧竹北館

隔壁的新郎新娘已經在送客了。

晶晏會館婚宴‧竹北館

晶晏會館婚宴‧竹北館

德國豬腳,打包!

德國豬腳

招牌黃金酥,就是叉燒酥,呵呵,也是我的最愛。

招牌黃金酥

好了,賓主盡歡,上時鮮水果了。

合時鮮水果

噓噓噓,這盤被我拿回家大半,莓果口味的,好吃好吃。

哈根達斯冰淇淋

        謝謝招待,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回台北拆開郭元益喜餅,上層西式、下層中式,很理想的禮盒。

郭元益喜餅

我原本是比較喜歡西式的,但這款香菇魯肉真的不錯吃!

郭元益喜餅  

        要害你們肚子餓的一篇,結果我自己最餓,喜餅兩天就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