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濱河濱公園

       凌晨六點,搭國光客運上高速公路往桃園機場前進,沿著前不久才來欣賞花海的美堤河濱公園基隆河畔,難掩內心的雀躍──終於要出國啦!

遠遠是忠烈祠。

故宮博物院

       ↓抵達桃機,因為要去取預訂的WiFi機,所以先穿過一樓出境大廳。

桃園機場入境大廳

       ↓真的是太久太久沒出國了,桃機拉皮拉完後的寬敞大器,竟是第一次見。

桃園機場入境大廳

       ↓解決了國外上網問題,往二樓出境。

桃園機場

       ↓藍天下,第二航廈真的非常有航空站的氣勢,恰恰契合蓄勢待發的出遊心情。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出境大廳天花板同樣鋼骨造型,屋頂的藝術裝置一律飛行器概念。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水藍窗格印著白色飛翔海鷗。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今天星期六,各航空公司櫃檯間人潮川流。依約找到我的團體──對啦,我就是跟團的命,尤其是長線,叫我自助怎麼可能。驚訝的是,我們這團連導遊共46個人,我從沒跟過這麼大的團哩!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不能免的托運行李和出境檢查過程,總算出海關了。

桃園機場海關

       ↓不忙著找登機口,免稅店悠閒逛逛。

桃園機場免稅店

桃園機場免稅店

桃園機場免稅店

       ↓時間差不多,登機口報到。要搭的長榮航空波音777-300ER空中巴士已經在停機坪準備。看得見機長在駕駛艙裡忽隱忽現,可是隔著淺藍玻璃拍不到XD

長榮波音777客機

       ↓要在機艙裡待十幾個小時,想到就累,因此拖到最後才上飛機。

桃園機場候機室

空橋

空橋

       ↓經濟艙是3-4-3的座位,滿擠的,但個人空間還好,膝蓋不至於快頂到前座,腿也還可以舒展。然而感覺座位好硬,還沒有國光客運的舒服!

長榮波音777機艙

       ↓飛機餐選的的主菜是「炙烤青醬雞腿肉佐配奶油通心麵」,名稱很厲害,然而冷凍過又重新加熱的氣味非常濃,不怎麼好吃。

長榮飛機餐

       ↓漫長飛行過程不外睡睡醒醒間看看電影。在離目的地還有兩個小時左右,再吃西式早餐「起司番茄醬蛋包佐配雞肉腸及洋芋」,就比上一餐好點了。

長榮飛機餐

       飛機終於著陸。我們運氣還真好,目的地前幾天剛發生過槍擊案,因此機場入境安檢層級大大提升,使得通關過程又是特別漫長。

       ↓領了行李,終於邁向入境大廳,清晨陽光灑進水藍天窗,令人心緒莫名激動。這地方雖早不算熱門旅遊國度了,但一直掛在我心中願望清單的最前頭沒變過。時光任冉,這段飛行,不知為何竟然隔了這樣長的歲月才實現!

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

       ↓好了,見到這面國旗,各位看官就知道我到哪個國家了。

洛杉磯機場

       ↓從小看好萊塢電影,上回去過美東,時隔多年往西邊繼續美國夢──洛杉磯,我終於來了!

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

循動線入境。

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

       ↓那麼巧,入境大廳牆上生態保育公益廣告代言的男明星,正是我的偶像Josh Duhamel

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周邊的交通狀況一如預期般打結中。加州陽光如此溫暖,空氣卻透著涼意。短短的美西之旅,由這篇起,容我慢慢回憶……

 

美西之旅,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