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喜歡Paul Smith這個英國服飾品牌好久好久了,我衣櫥裡絕大部份掛的就是Paul Smith,燃燒荷包終究無怨無悔。當知道我最景仰的這位英倫大叔終於要出現在台灣了,怎麼能不奔來朝聖呢?

        47下午4點,微風信義二樓Paul Smith專櫃瀰漫著浮動的期待情緒,媒體與粉絲大陣仗守候,當大叔現身的那刻,掌聲與尖叫聲不絕於耳,Paul Smith先生本人終於來啦!

 

微風信義

        太瘋狂,他進場我有勉強拍到就算不錯了隨即大叔在粉紅色的背板前就位,致詞並接受訪問。

 

Paul Smith

        吼!我都要哭了,多麼難得的一刻?70歲的時尚大師這竟是第一次踏上台灣的土地,他首先也抱歉這麼遲才來到台灣。我要是知道他昨天的行程是迪化街和饒河夜市,說什麼也要去堵他。

 

Paul Smith

身材維持得真好!穿上自家的西裝,風度翩翩。

Paul Smith

        此次來台,最主要是為6月份即將在華山文創區的展覽宣傳暖場。不消說,到時一定會去共襄盛舉。

        侃侃而談,言詞間對台北夜市新舊交替的景象尤其印象深刻,而這匆匆的印象,也帶給他若干靈感,將來會運用到創作上──也就是說,未來的服飾,將會出現台灣元素!

 

Paul Smith

Paul Smith

Paul Smith

Paul Smith

左邊這位便是Paul Smith大中華區的CEO,中文說得非常流利。

Paul Smith

↓”Hello”便是6月展覽的主題。

Paul Smith

時尚大師,為台北簽上祝福的字句。

Paul Smith簽名

       媒體訪談時間結束,大師剛踏入專櫃,藍鐘所有Paul Smithsales早已按捺不住,尖叫歡呼著一擁而上擁抱他們的大家長,場面興奮且感人。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粉絲們開心跟偶像合影留念,保羅先生來者不拒,一一滿足要求。這樣一個與國際一流品牌齊名的龐大服裝王國的大頭頭,原來竟是如此隨和可親,倒是出人意料。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現場只要要求簽名,如何簽,怎樣都行。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忠實粉絲帶來珍貴限量的品牌吉他,有了大師的親簽,更加價值連城。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就是這個簽名!讓全球喜愛者瘋狂,今天,有幸親眼見到如何簽就。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拆開粉絲送的大同寶寶撲滿,非常開心。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保羅先生幽默風趣的風采,真的融化了每個人。很久以前,我在部落格裡就曾經說過自己最喜歡Paul Smith這牌子藏在設計中的細節和小小的驚喜,那不見得穿在身上要被人發覺。今天我更省悟,這是一種人生態度,永遠的赤子之心,生命中萬不可失去的幽默感。昨天(4/6)的記者會有人提問,如果保羅先生能再重返20歲,他最想做的是什麼?他的神回是:「我現在就20歲啊!」是了,我們不能被歲月牽著鼻子走,這就是人生的答案。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搞笑功夫一流。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一代大師,像個孩童般。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照過來、照過來,獨家照片,Paul Smith先生的貼身小鮮肉助理,簡直就是個明星。

 

Paul Smith助理

↓(感謝好友提供相片)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感謝好友提供相片)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直接在衣服上簽名是好主意。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最後還是sales時間,與台灣Paul Smith專櫃店員們團體照。(正經版)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大叔主動要求,再來一張搞笑驚恐版,果然是不折不扣的品牌精神。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歡聚終需一別,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Paul Smith即將離開。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大師再見了,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您。(揮手帕,哭哭)

Paul Smith粉絲見面會

        太高興、太值得的一天了。我想,全世界不會有任何媒體像我這篇有Paul Smith本人這樣多逗趣面貌的照片,吼,作夢都會笑醒。

 

【同場加映】:

        在等待保羅先生到臨前,於店內亂拍。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這些點心啊,好吃極了!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藍色格子襯衫顏色超漂亮,可惜我穿起來不好看。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領帶上拿著紅旗的恐龍圖案的白襯衫我已經撐不住先帶回家了。

微風信義Paul Smith專櫃  

 

 

【延伸閱讀】:

 

Paul Smith的品牌故事

 

 

 

 
arrow
arrow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