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位爆紅的「hold住姐」,平常不愛看《大學生了沒》的我趕快上Youtube搜尋。哦,原來是這號人物──整個場面我hold住,一秒鐘變格格,哈哈!果然非常有笑點。


        好樣的!這位女同學的表演最引人入勝的是她的自信,那種沒在怕的渾然忘我。其實女丑爆紅之後怕的不是因梗用完了遭淘汰,而是在演藝圈的調適問題,如果心態正確且人際關係有張羅好,自然會有經紀人與製作單位在後頭包裝;甚至過段時間還可以轉型、多方嘗試,延續表演生命。


怎麼說?之前不是有如花、慧慈以及上流美等爆紅例子嗎?為什麼最後都相繼消失呢?我不覺得是觀眾對他們膩煩了,而是因各自不同的個人問題沒辦法在娛樂圈存活下去。我看這位hold住姐是學院派的,腦袋有貨,儘管裝瘋賣傻但實則精明,只要不犯大頭症,抗壓性高,將來自有一片天。


        不過說真的,越看hold姐的表演模式越覺得似曾相識,那撂英文的不屑態度……以前有好幾年的時間我常常有空就要看的《娛樂百分百》,小S不就老是做這種表演嗎?──我不是指hold姐抄襲喔!只是態度與口條還真像,不信各位回味一下以下小S在《娛樂百分百》中的搞笑演出:


 


        滿口洋涇濱、搭車、嘲笑時尚……像不像?像不像?


忽然明白小S為什麼可以一直可以維持聲勢不墜,為什麼我現在還會想看《康熙來了》?實在是她每個時期都能有推陳出新的表演層次:演戲、主持、廣告、跳國標,由扮醜搞笑蛻變為自信美麗,哪怕是結婚生子等各種正負面新聞,一路走來從她以前的隨興主持風格即可瞧出端倪,難怪天生吃這行飯的。


《娛樂百分百》中有一段小S「走秀拐到腳」的現場表演一直令我印象深刻,還記得播出那天在電視機前笑到在地上打滾,差點爬不起來,現在我把這段找了出來跟大家分享。


先提醒喔,千萬不要吃東西或喝水;身體不舒服受不了刺激的不要看;孕婦或打噴嚏會腹疼的請先用手護住胸腹……不囉唆了,按play吧:



 


        


哎唷!救命啊!我hold不住啦!人家說一日三大笑,我已經大概把一年份的都笑超過了。哎唷喂呀!肺快炸掉,肚子好痛喔!


人難免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是有這個極度逗趣的片段備著,還能有什麼排遣不開的?我不知道,我已經快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