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年一度的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10/20開跑啦!


雖說一整年裡百貨公司各檔期花樣奇多,其實買東西不見得非等週年慶,但是彷彿是個壓軸的熱鬧,不赴難過,故而還是年年期待,年年報到。今年因為想拍這個主題,更是準時到場等百貨公司11:00開門,簡直像瘋子一樣。


唉唷!昨天明明大晴天,今天竟然下大雨!


看看,一片傘海。


然而下雨沒差,還沒11A8館門口已經聚集想搶限時商品的人潮了。


        開門了!


不公平啦,媒體可以先在裡面等拍人潮衝進來那一剎那,我卻只能拍到背影。




工作人員排排站,齊聲說:「您好,歡迎光臨。」


        其實我今天還身負著同事交付的幾項任務,有人要買團團(川久保玲)Converse合作的限量高筒布鞋。不料我這個週年慶的老鳥居然漏看DM上的蠅頭小字,沒有提前排隊領號碼牌,儘管一開門就直衝到A11二樓去,結果人家40組號碼牌早就發放完畢,氣得我現場罵小姐標示不清──規則應該註明在商品旁邊、而不是DM右上方角角吧!


        才剛剛營業,兩棟樓的一樓化妝品區就已經強強滾了,許多櫃位早出現排隊長龍。


↓SKII人超多。


……趁排隊時再好好研究DM,擬定作戰計畫。


站椅子上拍,好想跟他借椅子。


女人永遠少一雙鞋。這家有萬聖節的應景裝飾。


        先去買衣服──本來是不想買的,可是品牌有寄2000元的折扣券給我,不用可惜啊!


大概是全世界統一的店內裝潢,很有質感,使人忍不住敗家。


今年的冬裝令我很失望,不過這幾件T恤還不錯,拍照留念。


↓CHANEL系列男士香水。


        回頭買保養品,可累了,好幾個人要不同的東西。


        為什麼大家都要搶在第一天剛開門就來湊熱鬧呢?因為許多折扣殺得比較低的特惠組都是有限數量的,所以為了精打細算,當然要不辭辛勞地先搶先贏。不過我通常是先看好哪些東西要下手,前幾天先請比較熟的櫃姐幫我把東西hold住,這樣就不怕發生有錢買不到的慘事了。


這一些袋子都是客人預訂的東西。


        週年慶最害怕的就是結帳,這也是老問題了,不知道新光三越這麼大的百貨公司為何每年都讓這種打結狀況一再重演?有些大品牌的專櫃竟然沒有POS機?幾個牌子等著一個小姐結帳,客人買個東西要等到天荒地老,浪費時間耶!裡頭人多又悶熱。


一個紅盤子代表一個客人,而且不斷堆高中,小姐根本來不及結。


吼!等得我都快變白骨了


阿公阿媽也來逛,小孫子都累翻了。


    人山人海,走道塞滿了人,走幾步路就要說個借過。新光三越已經比SOGO忠孝空間寬敞許多了,SOGO週年慶的更擁擠可見一斑。






試妝的女客坐滿了每個化妝品專櫃。


人聲鼎沸,商場如戰場。


        似乎自從Kevin老師、小凱老師……等男性彩妝師在螢幕上走紅之後,現在許多專櫃都請了男生來站櫃,接受度頗高哩!



早就想來拍這個華麗的水晶吊燈了。


中午吃B2的咖哩豬排蛋包飯,不好吃,這樣要140


這好像攝影棚的傘提升了化妝品的專業質感。


服務台小姐也忙得不可開交。


買齊想要的東西,送宅急便,換禮券去!


        買買買,說穿了都是中了那滿5000500的計,無論如何都要湊滿5000元的倍數。除此之外,還要慎選刷哪張信用卡,我研究過,澳盛滿20000還另送600元禮券,是20000門檻內送最大的一家。





工讀生們算發票、算禮券算到手軟。




        外頭是淒風苦雨,地面濕漉漉的,百貨公司裡卻是熱鬧滾滾,所有人有志一同繁榮中華民國經濟,買買買,買啦!廝殺一番,又背上一筆帳單,心滿意足逃離花錢天堂。然而這才是第一天而已,大批客人仍將前仆後繼,周而復始──今年不過癮的話,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