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的遠東21百貨我曾經在那兒擺過信用卡攤位,哇!long time ago,那也是我對板橋最後的印象了──到板橋火車站坐接駁車到百貨公司,街道的嶄新與熱鬧程度比三重、新莊稍佳,但是比起台北市,還是有段城鄉差距。


        最近遠東的板橋大遠百隆重開幕了,在格子裡見到很多網友都去逛了,看得我心癢癢的。有好一陣子了,我連新光三越信義店都很少去,想認真點存錢,再到板橋大遠百,豈不是自投羅網?但是不去逛逛終究難過,因此還是跑一趟了──純粹參觀,不花錢。





        不跑這趟不知道,原來我坐捷運到板橋,一條線直達,還不必轉車哩!






         出了捷運站隨現場標示的3A出口走,才發現原來如今的板橋車站已經是捷運、台鐵和高鐵結合的交通樞紐了,哪裡是我以前認識的板橋火車站?整個環境變得既寬敞又現代化,比台北車站還漂亮!百貨、餐廳……結合了通勤動線與商場,成了市民另一個消費樞紐。






↓STARBUCKS的品牌LOGO真是設計得太好了。


台鐵便當,生意強強滾。


車站一樓以上是環球百貨。


白貨櫃屋造型的品牌專櫃。




        可惜啊!這百貨公司二樓不知有什麼寶物怕外洩了,禁止拍照,那就連逛都不要逛囉!






板橋車站改變得令人驚艷,不過我一上到一樓的車站大廳就迷路了,不知哪個出口往大遠百?東?南?西?北?1/4的機會。不管了,隨便走一個,錯了再回頭就好,反正裡頭冷氣挺舒服。沒想到真是福至心靈,我也不知道我挑的是哪個門,反正一出來探頭,BINGO!遠遠就看見大遠百了。LUCKY




        ↓遇上幾棵阿伯勒,花已經開得七七八八了,聊勝於無。今年沒有追,這就補上了。







        大遠百的外觀走銀色鋼鐵搭配玻璃帷幕路線,極具科技與未來感。今天的藍天白雲配上這建築架構,好棒啊!




大門口的圓弧頗流線,可惜天花板的木質並不搭調。


一進門,就是熟悉的化妝品專櫃,反正百貨公司都這個樣。


賣場的裝潢不如建築外觀,差強人意。


最大的名牌櫃該是GUCCI


進駐的書店是金石堂。


最高兩層樓是威秀影城,下午時分,看電影的人明顯比信義威秀少。


愛爾蘭瘋薯。


        ↓從高層的玻璃窗俯瞰板橋市,可以發現板橋進步之迅速!市容和以前很不一樣了。





車站與新北市政府。



        百貨公司我逛成精了,一般有哪些品牌如數家珍,這裡倒是網羅了好些有點特色但頗具潛力、還沒有大舉設櫃的牌子,很可以挑挑逛逛。不過我今天來是來看看特色裝潢的,服飾的部分就不要太認真逛了,直接上9樓和下B1


 


未完待續……


 


 


 


等一下!


唉,說不花錢,今天有滿5000500的活動,我還是敗了。


   下面這款Kenneth Cole男仕手提包,原價8980,現在特價2980,一看就好喜歡,提包布料上面縫壓紋小牛皮,質感紮實。這個紐約的牌子多發包給東歐或東南亞生產,跟Coach有異曲同工之妙,是買不起義、法大名牌的次一等不錯的選擇。



編號1.


編號2.


        各位幫我看看,這兩個顏色,如果是你,會挑哪一個?而我又買了哪一個呢?


        答案下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