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雖然我說不要太認真逛,可是依然乘手扶梯,一層一層大致瀏覽。唉!真是有如職業病。今天剛好有滿5000500的活動,明明等於是打9折而已的意思,但我還是共襄盛舉了穿穿穿,買買買,好不容易擺脫那些誘惑來到9樓。


        自從澳門賭場仿了拉斯維加斯的室內威尼斯,這股風潮也吹向台灣,先是高雄的義大世界採用了這個點子,現在連這裡也依樣畫葫蘆。沒辦法出國或到南部,來感受一下義大利風情也是不錯的。






        只有一層樓,當然是陽春版的威尼斯,用假人充當船夫。奇怪,爲什麼只要是池子就有人丟銅板?


        老實說,我覺得這麼大的空間這樣利用不是很妥當,怎麼有點似乎尚未完工的缺憾?







陽光映照下更顯得悠閒浪漫。



這家義大利風餐廳的服務生似乎都用年輕學生。


女服務生走超萌女僕路線。










另一邊的噴水池。




        逛完9樓,到7樓換禮券,因再來的機會不大,趕快到一樓花掉,然後到地下一樓的懷舊美食街逛逛。


哇!一下來,立刻有進入時光隧道之感。




        好玩好玩好玩,明明每個攤位賣的是現代食物,可是偏偏用古早時候的舊式裝潢,而且一點也不馬虎,每個攤位都擺了各種不同的懷舊事物。




削甘蔗機咧!這個用心。


香腸彈子機,這個我家附近還有。


竹籃裡都是小時候的兒童玩意兒。


該死的無薪假。






理髮椅上還有「北投」字樣,哪裡找來的?


















一整個下午拍得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樓上義大利,樓下台灣本土,把百貨公司變成知名景點,以特色和其他百貨公司區隔,這商業頭腦太值得鼓勵,真是讓我逛得既驚喜又開心。還好距離遠,不然三天兩頭要來可慘了。


        今年如果沒意外,台北又將創下夏日最高氣溫,那麼往百貨公司吹吹冷氣確是不錯的選擇。逛完百貨循原路回板橋車站、搭捷運,一路吹冷氣回家,舒服又愉快的一個夏日午後。


 


 


答案:我買了編號2的包包。其實在《石二鍋》中有一張照片已經先洩題了,哈哈,沒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