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在街上漫無目標的亂晃,並不是現在才養成的習慣,從唸大學起就這樣了。不想回家,就在路上隨便走啊走的,有種不知何處是歸屬的徬徨,卻也還有種莫名的期待。


        常聽說,女人需要的不過是一份安全感,男人又何嘗不是呢?


        然而到如今,已經斷了在任何人身上尋獲安全感的念頭了,沒有期望便沒有失望,世界上最靠得住的人不外是自己。心在何處,那裡就是歸屬,天地何處不為家?


        淨膚雷射最後一次療程做完的午後,照理是不能在外面曝曬到陽光的,可是我就是不想回家,進了捷運站又從另個出口穿出來,習慣性的在熟悉的街頭亂晃。





捷運站裡的店家有日本味


   忠孝東路四段的巷子裡有很多寶,值得慢慢逛。


異國風情的coffee shop




餐廳的menu手繪得真漂亮!


這個景有沒有香港的Fu~?




頂好後方、大安路和敦化南路中間的巷子,也是很香港。








復興南路的捷運高架橋無盡延伸。


相片中有樂透彩明牌,只是當期沒開──39真的很久很久沒開了


以前的頂好戲院,現在成了髮廊。


市區中的小公園。




土地公廟。




        好啦好啦!算我沒志氣!我承認到這邊,忍不住逛了SOGO新館,不過沒有消費就是了。




好喜歡木柵捷運線的顏色。






這個城市,就在不斷的破壞與建設中進步。


晃到仁愛圓環了。


剩女候車亭?什麼啊?有女生敢進去等車嗎?


哈哈,果然,有多遠離多遠。



         好險,沒有剩男這個詞。


        再在路上閒晃,真的就像剩下沒人要的人了,只好打道回府。還好我有相機陪,相機不只是我心靈的歸屬,也代表我的眼,一個炎夏午後的繽紛色彩,我留下來了。



 


寫於2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