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說的,全台北市我休閒時跑得最勤、像在跑廚房一樣的地方,就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大部分不見得會購物,總之逛逛也開心。


        這是一個雨要下不下的星期六。通常陰天不會出門,但是跟男士護膚會有約,因此還是到信義新天地報到。


    這附近寸土寸金,新的百貨建築卻如雨後春筍,簡直忽然冒出來似的,什麼時候沒注意,新的漂亮建物就又出現眼前了。





其實信義新天地的香緹廣場每逢週末往往都有活動,在台北聖誕城的裝飾撤掉後,春節的燈籠很快接著掛上,依舊是台北人的歡樂之地。


吹造型糖葫蘆的攤子擠滿了親子。






今天廣場上最主要的活動是新加坡航空頂級商務艙座椅和豪華套房的展示會,廣場上搭了大帳棚,免費入場,不參觀白不參觀,排隊的人頗多。




可以拍照!可以拍照!可以名正言順的拍照!吼!


現場的美女工作人員。


美麗的空姐。


 帳棚內展覽的主題其實一進場便一目瞭然,就是新航A380客機商務艙的實物。






商務艙的座位果然比經濟艙寬敞許多,明顯直接在機艙走道旁,進出不必跟人「借過」。高級的皮座椅可以伸展成睡床,長途飛行也不會感覺一直被限制在小小座位中難以動彈。




這些面板,大約足以應付辦公與娛樂需求,好野人的享受。


可以試坐。


豪華套房,門可以關起來,享受飛機上的私人空間。(很多人來來去去,沒辦法等到好的角度細拍)




可以躺著,搭飛機就不那麼累了。


坦白講,我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財力選擇這種艙等,純粹就是走馬看花而已,瞧不出太大玄機,總之就感覺很豪華,長途飛行就要這樣才舒服;短程嘛,就算我家開核電廠的,錢多到八輩子都花不完,可能還是選擇搭經濟艙省省錢算了吧?哈哈!


現場還有新加坡套裝旅遊行程推廣和抽獎活動。


怎麼有種間諜的感覺?


免費拍照,我就不等了。


出了新航的展覽帳棚,外頭還是人來人往的熱鬧。


賣吹泡泡器的小販是常駐的,小朋友開心的在泡泡中追逐奔跑。




  咦?有人在拍戲?應該是偶像劇,陣仗頗大哩!


攝影機架在軌道上。




忙著搜尋今天有哪個大明星在場,不過雖然有看到男女演員,可是完全不認識耶!現場劇組盯著,也就不敢放膽對著演員拍了。





好啦,今天專櫃小姐的做臉手法令我非常驚豔,我想,她抓到一個忠誠客戶了。人精神了,走走逛逛,依舊是一個愉快的週末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大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